close

本帖最後由 鑑賞女王 於 2011-12-23 18:22 編輯


保養很重要,包括我們日常飲食、飲水的品質,包括肌膚表面塗擦的保養品成份,在在都需要講究適合自己的體質才行。因此就算家中人口眾多,每一個人體質不見得相同,就得費心逐一去確認與選擇,才能避免錯誤的保養與保健,那樣的話反而是得不償失呢!
這個夏天我的美白保養工作算是做得最不徹底的一年,因為每天心思都專注在照顧失智的婆婆身上,每次出門前繞著她忙一圈下來,最後都只記得要幫她防曬、戴帽子、戴太陽眼鏡,卻經常忘了自己也是需要擦防曬乳液的,結果就……變得不那麼白皙了,而且雀斑的顏色也跟著變深,曬過之後皮膚也變得比較粗糙些,甚至身上有些部位還出現了脫皮現象呢!
加上最近兩週來空氣中的溫濕度已經轉變為秋季的乾燥型態,於是肌膚乾燥缺水與過敏騷癢脫皮的情況也出現了,才讓我驚覺~不行了,我得好好實施補救保養措施才行哪!
於是目前我先把這SOS求救訊號寄託在這組~「妍霓絲7DAYS色階進化安瓶」身上,
因為這款急救安瓶是FG極力推薦的美白急救方,強調只要7天,肌膚就可以白一個色階,
因為有這樣的好評,我當然要給個機會試試看,一定要把我原來的淨白要回來,我不想變成黑人啦!
妍霓絲出的這款「7DAYS色階進化安瓶」屬於璀璨光透白系列的「特效修護」組,光看命名就能知道其企圖心與保養重點在於「讓妳更白」,因為它的DM上說它要讓妳「愛上,蛻變後的自己」
「蛻變」~這我可沒那麼貪心,我只要回復原來的我,就非常滿足囉!


包裝設計
這是它的包裝設計,神秘的紫色調充滿貴婦氣息

妍霓絲 7DAYS色階進化安瓶包裝盒和DM.jpg


盒內說明書.jpg
整個包裝盒的質感屬於觸感柔細,星光紙裱褙的紙盒,加上塑膠射出的膜盒,把7支安瓶固定的相當好,整體包裝設計可說是非常精巧細緻。


妳看~我還能讓7支安瓶一起共舞呢!歡迎欣賞這首~安瓶華爾滋~~~

歡迎欣賞妍霓絲 7DAYS色階進化安瓶跳華爾滋.jpg
歡迎欣賞安瓶華爾滋.jpg

它不是玻璃材質,是一種透明塑膠材質,所以盒蓋一定要記得隨時蓋上,妥善存放在陽光照不到之處,才能確保淨白元素的作用喔!



妍霓絲 7DAYS色階進化安瓶包裝盒.jpg
我還能讓7支安瓶一起共舞呢.jpg


安瓶使用的方式有點特別,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到這樣的設計,因此試了兩天才研究出這套六步驟的使用心得,能夠確保每一滴精華液都集中在手掌心裡,而不會噴得到處都是,當然不能隨便浪費囉~



我的使用手勢
1~2.在針劑瓶頸處握緊折斷
3~4將左手瓶身上下翻轉,折下後的針劑從後方緩緩推擠
5~6將密集精華液一次推向手掌心,集中之後,再輕輕拍打於臉部至吸收完畢即可

妍霓絲 7DAYS色階進化安瓶 我的使用得六步驟.jpg

每一支安瓶使用完畢後還是可以將空瓶收回盒子內,



安瓶使用完還是可以放回盒子內.jpg




使用前後比較&使用感受
因為安瓶一共只有七支,我連續使用了七個晚上,我覺得真的有白皙一些,尤其是我的額頭、鼻翼和嘴角處,這些容易沉積黑色素的部位,感覺差比較多。
而且使用時的感覺就像是在臉上抹上一層液態的蠶絲,不是亮光的質感,而是霧光的低調亮白。觸摸起來肌膚也變得有蠶絲的質感,不是很滑的那種,而是柔細無阻力的,很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受呢!
而且擦完這一款安瓶精華液之後,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緊緻,卻不是緊繃,甚至在眼尾的部分還有微微的拉提感,臉部線條也有些微的變化,感覺線條比較明確有型,相較於發胖時的微微鬆弛感,真的是種自己變年輕了的Fu呢~
不過因為就只有七天,在我的雀斑上倒是還沒看出來它們到底要不要搬家?因為這是個大問題,它們打從我八歲時就住在我臉上,我常說自己就像卡通人物小甜甜一樣,從小就是個雀斑姑娘,想要徹底擺脫應該非易事!



為了避免光線問題干擾使用前後的比較準確度,我以同一背景&手掌背的色澤來做為比較基礎。
使用七天前後差異照片.jpg



體驗7DAYS之後,我要說 
整個完整體驗七天之後,我還是要謝謝妍霓絲出了這款「7DAYS色階進化安瓶」,在短短7天之內,讓我確定自己真的能夠白得回來,只要用對方法就OK
這很重要~因為自信心永遠是成功的關鍵哪!
朋友ㄚ,如果妳也想要好好保養肌膚,花點時間找到適合妳自己的,才是邁向成功的道路喔!
祝福妳~成為妳想要的美人款喔!


附註:
妍霓絲7DAYS色階進化安瓶特色:
Lipsome微脂囊包覆技術採用新一代微脂囊包覆技術,透過油脂相容原理,能將主要成份傳送至真皮層,使活性成分進入細胞間隙向肌膚深層滲透,沿路崩解、釋放。
類醫療級針劑式真空安瓶
類醫療針劑式安瓶,真空包裝避免成份變質,降低多重喚白成分變質的可能性。
β-White™、維他命C衍生物、桑白皮萃取等多重喚白因子
當肌膚受到紫外線等外界刺激後,首先刺激MITF,β-White™、維他命C衍生物、桑白皮萃取等多重喚白因子可讓肌膚重拾青春面貌。

購買網址:http://eileengrace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54331&member_code=af000054331
官方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eileengrace30
官方部落格:http://eileengrace.pixnet.net/blog/post/64419539
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網址:http://www.fashionguide.com.tw/Beauty/08/resMsgL.asp?LinkTo=TopicL&TopicNum=10586&Absolute=1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me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