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眼睛.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年齡

眼睛.它是有表情的

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,眼周的肌膚就開始不如從前

鬆馳、皺紋、暗沈…等問題都紛紛找上

保養品不能再只是單純的「基本保養」

更是需要「進一步.精緻的局部呵護」!!

「眼霜」,逸兒在幾年前就開始使用

正巧最近眼霜使用已經到了見底的地步

同一個牌子的眼霜也使用了一陣子了,就想來試試別的牌子

這次很榮幸可以來嘗試「 L’AMOUR 3D光波速效撫紋眼霜」

DSCN7315.JPG



對於「L’AMOUR」這牌子我並不陌生,之前有用過它們家的產品,印象蠻不錯滴!~

話說回到收到包裏的這一天!!

DSCN7303.JPG

這樣一個包裏!!我還在想…我是又買了什麼自己也忘了?!

打開一看!!才知道這是「L’AMOUR 3D光波速效撫紋眼霜」

DSCN7304.JPG

眼霜.都是很小一個的!!體積沒有很大

就包裝來說,倒是挺精美的!~

cats.jpg

就連打開,還有一層上蓋!!

ats.jpg

「 3D光波速效撫紋眼霜」

光從品名,就可以看的出來這是「淡化細紋」的局部加強保養品

DSCN7306.JPG

【產品特點】

針對眼周肌膚,使用高效保濕成份,鎖水、撫平及淡化細紋,天然保鮮膜-蝸牛萃取液,達到保溼、抗老除皺的功效,使肌膚維持彈性、光滑;添加肌膚的潤滑油-角鯊烯,能補充皮膚天然皮脂,達到夜晚修護、穩定緊緻的功效。神奇的提升眼部光采,活化眼周肌膚,對抗眼周老化。超薄透清爽的質地,溫和細緻不刺激,眼部肌膚一下就吸收了,專為嬌嫩細嫩眼睛肌膚所設計,能夠有效改善眼部周圍肌膚的各種惱人問題,舒緩眼部暗沉,甦活雙眼活力。驚人修護肌制,能修護眼部肌膚,有效減緩眼膚老化粗糙現象,撫平細紋,展現年輕細緻。輔助改善眼部肌膚暗沉,提升眼洲肌膚彈性、淡化細紋的三重作用。

【主要成分特點及功效】

角鯊烯/萃取自深海鯊魚肝臟中或橄欖油中,做為肌膚柔潤、保濕的功效,可視為皮膚的潤滑油,特別適合於寒冷乾燥的天氣中使用,能補充皮膚天然皮脂。能提升肌膚保護力,防護環境刺激。

小米籽萃取/含有營養成分,有抗皺、淨白、防護、保濕、促進角質代謝,保濕的全方位功效。

木賊萃取/植物配方萃取,保濕、緊緻肌膚。

銀杏萃取/植物萃取液,能抵抗環境之刺激,具溫和舒緩的功效。

海藻萃取/含豐富養份,有保濕、柔軟、舒緩肌膚的作用,海藻萃取亦具有調理皮脂之特性。

單寧酸/呈弱酸性,存在於許多植物之中,有肌膚穩定、緊緻的作用。

膠原蛋白/高效保濕成份、提升肌膚保護力,分子量大,保溼能力佳,主要用以潤澤保濕,特別適用於肌膚去角質後、皮膚處於很薄階段所作的保養。

蝸牛萃取液/從蝸牛的黏液提煉出來的,能夠形成一層保濕的防護膜,豐富養份可以促進肌膚修護,達到保溼、抗老除皺的功效,如同天然保鮮膜。

DSCN7316.JPG

大部分的眼霜產品,容量差不多都是15ml左右

3D光波速效撫紋眼霜的產品功效解說,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

所以一直非常地…躍躍欲試

首先,來看看它的質地,有點類似像凍狀的白色眼霜

DSCN7317.JPG

它比起乳霜、更不帶穠稠、厚重感

再來,手部敏感測試!!

hand.jpg

挖取一點塗抹在手背上,輕輕一推就抹開了

再多抹個幾圈,很快地就被皮膚給吸收,有種保濕水嫩的感覺,很舒服!!

確認不會引起個人膚質異常狀況之後,逸兒要來征救我的眼周肌膚了!~~

1.jpg

這幾年,逸兒真的是覺得自己的眼周年紀「老化非常快速」

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啊!~~~~

每天盯著鏡子看,更是覺得…「好糟糕!!」

所以,我現在的希望都在這一瓶「L’AMOUR 3D光波速效撫紋眼霜」」

每天「晚上」基本保養之後,就擦上這瓶L’AMOUR 3D光波速效撫紋眼霜

2.jpg

不過使用三天,就有稍微看到一點點的不同

os:欸!~~真的.好像有用耶!~

有這麼覺得之後,又更有信心地持續使用下去!!!

3.jpg

用了一星期之後

我很能確定!!我.變心了!~~

之前所使用的眼霜,我以後要換成L’AMOUR 3D光波速效撫紋眼霜

DSCN7328.JPG

真的!!不誇張!!

使用L’AMOUR 3D光波速效撫紋眼霜,看得到效果耶!~

我的眼周肌膚有救了!~~

除了淡化細紋,眼周肌膚也感覺得到「保水力有提升、彈性感有加強」

4.jpg

在一周使用明顯看到改善之後

逸兒非常地、有信心持續使用下去…

相信我眼周肌膚可以恢復活力、淡化細紋使其有彈性

有好的底子,才能化出完美的眼妝

DSCN7322.JPG

L’AMOUR 3D光波速效撫紋眼霜

很推薦給水水們使用噢!!!

女人.不一定要年過30才開始保養眼周肌膚

延長青春的秘密.L’AMOUR 3D光波速效撫紋眼霜

美麗的眼睛.綻放女人的魅力!! 


去逛逛L'AMOUR http://lamour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5433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men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